蟹老板

缘起缘落

霸道总裁的小把戏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这几天酸里酸气的说了很多话,就这原因还得看彭放。


     前些日子,原炀一时闹热,向彭放讨教几招撩人招式,美曰其名增添爱人之间的情趣。彭放正忙着陪原竞高考,没空搭理他,就随手从网上搜了几篇霸道总裁文发给原炀。原炀看了几篇,被雷到不行,拿起手机就跟彭放对骂。


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看书看累,出来喝水时,正巧瞥见了电脑里的文,什么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《我和我的亿万总裁》云云。顾青裴坐下来随手翻看了几下,心里不住的想:这小狼狗越来越了不得了,这是打算用到自己身上!

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摸了摸身上起的鸡皮疙瘩,不住的摇头。



       “青裴,你要点什么,我去趟超市。”  原炀朝里喊了喊,见没人应,就  “青裴,老婆,媳妇,宝贝”的一通乱喊。 

        正主终于现身了,顾青裴揉了揉眼角,转身从哪出拿出一张卡递给原炀,清了清嗓子,慵懒的说:  “男人,拿去刷,密码是我的生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炀无奈地看着眼前这个忍着笑的了,捏了捏顾青裴的脸,笑道  :   “别人包养都是拿自己的卡,怎么顾总这么小气啊,那我的卡保养我自己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 ,不乐意啊,不行也得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,怎样都行,只要你是我的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叫我最听老婆的话了。”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原炀算是明白了这几天顾青裴的奇奇怪怪了,原来是被那几篇雷文给影响来。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顾青裴一把拍开原炀的手,坚持走完流程,把卡塞到原炀的大衣里,另一只手轻轻的抬起原炀的下巴,傲慢的说:

       “男人让你拿着就拿着,欲情故纵的把戏玩过一次就行了,别不识好歹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原炀被顾青裴的傲娇小表情迷的一愣一愣,顾青裴说话时微微扬起的脖子,雪白的脖子点缀着泛红的吻痕,还有修长的手指,粉红色的指甲随着手指的微微用力而逐渐泛白 ,这些小小的东西总是勾的原炀热血沸腾。原炀怀疑顾青裴上辈子就是个狐狸精,那不然怎么自己一看到就想把他……


    原炀搂住顾青裴的腰,低头吻了上去,本来是浅尝止渴的吻,被原炀不断加深,屋里迤逦不已,春色交融。


     顾青裴一看这势头不对,推推搡搡的把原炀一脚踹出门外,并且迅速的关门落锁。独留原炀一个人在门外汪汪大叫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矜持一点,霸道总裁可不喜欢这种直接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我不管!顾青裴你等我回来你就死定了!!!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着你,原炀慢慢来,谁怕谁啊。”   顾青裴喝了口茶,淡定的回到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